呵呵

猪场rnm,退钱!

HP黑魔法觉醒(一)

提前声明:

子世代看(伪)孙世代(真·我和基友们的游戏日常)观影体

非原著党,电影手游相关,不涉及被诅咒的孩子,OOC有,欢迎指出错误

 

时间线: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刚开学

 

萌新作者,文笔见谅,首发晋江

——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九月七日,风和日丽,我期待已久的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终于开启了预下载。

  霍格沃兹的猫头鹰在迟到二十二年后,终于找到我家门在哪了,兴奋激动的我直接分享到已经很久没有新消息的高中好基友/闺蜜三人群里,没有多说一个字,和我默契十足的他们直接回复。

  女闺蜜:“冲!”

  男闺蜜:“哪个服?”

  我:“当然是霍格沃兹!”

  然后,他们两:“我还在上班,晚上就来!”

  时间还没到晚上,霍格沃兹就满人了,看来今年入学的人颇多啊。我们只能挨个点,一到八服全都满人了,最后只能去了金色飞贼。

  建号的时候,我们这样商量。

  女闺蜜:“哪个院?男号女号?”

  男闺蜜:“我们去蛇院吧?”

  我:“不!我彻彻底底是邓布利多的人!而且地窖多冷啊,容易得风湿。”

  经过我的竭力劝说,最后我们去了狮院,进了同一间寝室[狮院姐妹花]。

  捏脸的时候,男闺蜜突然感叹,“我们正好三个人哎!新一代霍格沃兹三巨头参上!”

  一向聪明的我又来主意了,“那我们要不要捏个霍格沃兹三巨头后代?”

  这个提议得到他们的一致赞同,于是乎。

  我:迪克杰·韦斯莱(他们:你这个名字什么意思?我:我最近在磕的CP名,dickjay)

  女闺蜜:纽特斯·韦斯莱(我:为什么要叫纽特斯?她:因为纽特被人占了)

  男闺蜜:瑜成·波特(我们:你这中不中,英不英的,干啥啊?他:I like)

  捏脸又是好一阵折腾。

  迪克杰·韦斯莱,棕发蓝眼,一双大眼连圆框眼镜都挡不住,白皙的脸圆嘟嘟的,一看就是格兰芬多标准脸。

  纽特斯·韦斯莱,棕发褐眸,方脸雀斑古铜色皮肤,灯光稍有不对简直黑成煤炭。

  我:“你为什么要黑皮?”

  女闺蜜:“因为神动电影里纽特的脸就很黑啊。”

  我:“???”

  纽特黑人问号.jpg

  这时,男闺蜜发话了,“你俩不是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吗?长得不像就算了,我可以强行解释是异卵,问题是标志性的红头发呢?啊?”

  我们:“还不兴基因突变的吗?长得随妈!”

  男闺蜜:“Ok,fine。”

  最后,男闺蜜甩一截图在群里,黑发碧眼,下颌尖的能戳死自己,狭长的眼睛架着金丝细框眼镜,眼角还点缀着一颗泪痣,满脸高傲阴郁,一点都不阳光。

  好家伙,你这是典型的斯莱特林长相啊!

  我:“你走吧,格兰芬多容不下你!”

  过完开始的剧情,还没正式开学的我们什么也干不了,只能一起看了一遍城堡巡游,结束了进入魔法世界的第一天。

 

  *

 

  哈利和赫敏跟着麦格教授从大理石楼梯下来,回到了礼堂时,新生的分院仪式已经结束了。

  “噢。”赫敏轻声地表示遗憾,“我们没赶上分院仪式。”

  麦格教授大步流星地走向教工餐桌,哈利和赫敏则蹑手蹑脚地走向格兰芬多餐桌,罗恩在那里给他们留了位置。

  绕过礼堂后面时,他们突然听到一阵喧哗声,好几个人猛地转头寻找什么,左右瞅了瞅找到他后,奇怪的目光就那么定在他身上,有的还伸出指头指指点点的。

  哈利吓了一跳,难道他在摄魂怪面前晕倒的事这么快就传开了吗?

  赫敏拉着他快步冲到罗恩身边,一左一右分开坐下,罗恩没有反应呆呆地抬头仰望着。

  “发生什么事了?”赫敏问,同时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一块非常大的幕布取代了霍格沃兹礼堂的星空,上面像是嵌了一幅画像一样,有人在里面动。

  “噢,梅林啊。”赫敏感叹道,“霍格沃兹也开始放电影了?”

  “电影?”罗恩终于回神了。

  赫敏立刻解释道:“电影是由活动照相术和幻灯放映术结合发展起来的一种连续的影像画面,是一门视觉和听觉的现代艺术,也是一门可以容纳戏剧、摄影、绘画、动画、音乐、舞蹈、文字、雕塑、建筑等多种艺术的现代科技与艺术的综合体。”

  她顿了一下,见罗恩一脸迷茫便白了他一眼,“好吧,简单来说,就是可以看的故事。”

  “故事?那这么说都是假的了?”罗恩按住哈利的肩膀,“说真的哈利,刚刚吓到我了,你没看到,有个长大的你在里面!”

  “呃,罗恩。”哈利保持着抬头的姿势,摸索着按住他的手,声音有些迟疑,“我想……我看到了。”

  头顶的幕布展示的画面背景是国王十字车站,中年人模样的哈利·波特正半蹲在一个小孩的身边,指导他如何通过金属墙壁,去往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男人一头黑发依旧凌乱,隐约能看见额上一道细细的伤疤,形似闪电,让人能够轻而易举地认出他的身份。

  这个在魔法界鼎鼎大名的救世主,如今的魔法部法律执行司司长,正温声安慰着身边的孩子,“别紧张,好吗?慢慢加快速度,正对着一口气冲过去,不会有问题的。”

  “去吧,纽特斯。”

  黑皮肤的小孩点点头,“好的,教父。”

  “下一个,迪克杰。”

  紧接着推着行李走上来的棕发男孩,“拜拜,教父。”

  最后一个漂亮小孩,“我会想你的,父亲。”

  “我也会,瑜成。”】

 

  “那是……未来的我?”哈利简直不可置信。

  罗恩已经惊讶过一阵了,现在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在三个小孩身上,“你听见他们叫你什么了吗?教父和父亲,噢,哈利,你觉得未来什么人会让你当他孩子的教父?”

  哈利毫不犹豫的回答,“你和赫敏。”

  “所以那是赫敏的孩子?”罗恩猛地转向另一边。

  赫敏一脸懵,“等等,不,等一下。”

  她抓了又抓本就蓬松的头发,看起来愈发蓬乱,“你为什么不说那是你的孩子?”

  罗恩耸耸肩,“他们都不是红头发,你看乔治和弗雷德。”

  坐在对面的乔治和弗雷德应声低头,晃了晃脑袋,甩出一圈红影。

  “我们一家都是红头发——”

  “而里面的两个孩子是棕发,所以——”

  两人齐声,“格兰杰小姐,恭喜你生了双胞胎。”

  他们吆喝着,带动周围坐着的西莫、迪安、纳威和金妮等人一起鼓掌祝贺。

  赫敏脸通红,说不清是羞还是气,鼓起脸颊仰起头继续看电影,无论哈利和罗恩怎么说也不往下看一眼。

 

  【穿过金属墙壁,便来到了九又四分之三车站,一辆鲜红的蒸汽汽车正在那里喷吐着烟雾,站台上人来人往,挤满了前来送自家小孩上学的巫师们。

  三个小孩推着行李站在一旁等了一会儿,哈利便带着另外三个人走了过来,赫敏挽着罗恩走到纽特斯和迪克杰的身边,金妮拉着瑜成和哈利抱了抱。】

 

  “啊哦——”

  乔治拉长了声音,笑容灿烂的看了看罗恩,又瞅了瞅赫敏。

  “没想到,我们都猜错了——”

  弗雷德安慰他,“但也不算全错。”

  “当然。”乔治摊手,“这也不能算我们的错,谁能想我们的小罗尼没争得过格兰杰小姐的棕发。”

  罗恩又羞又气,“弗雷德!”

  弗雷德佯作生气,“嘿,又不是我说的!”

  “没错,是我乔治说的。”乔治举起手摇了摇。

  “噢,梅林啊!”罗恩一拍脑袋,不理人了。

  见状,没有尽兴的双子又开始祸害别人了,“嘿,金妮你……金妮?”

  金妮正捧着脸仰着头,沉醉在未来的幸福之中,没空理他们两。

  “好吧,哈利!”

  看戏看得正开心的哈利一个激灵,咳嗽两声,抬头装作没听见。

  双子没了目标,只能偃旗息鼓,继续看电影。

评论(30)

热度(2887)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